新晋居民_4801903

忘羡寻崽记034

034

魏无羡一直都不想多提过去的事情。他魏无羡做事从来都没有后悔过。因为每一个选择他都对得起自己的本心。

不管是当初为了江晚吟刨了自己的金丹,还是后来修炼鬼道。还有后面救了温情一脉。

做这些事情的时候都是基于他的本心才做的。所以哪怕后来自己落入万鬼噬身,就连自己的孩子都保不住,魏无羡不曾后悔自己救了江晚吟。

但是江晚吟对他的伤害,这辈子魏无羡都不会忘。

他不管江晚吟是因为什么和他一步步背道而驰的。过去的时光永远都回不去了。

如今他们之间残留的就只有仇恨了。魏无羡不介意让自己的儿子知道过去究竟都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“安安,是我对不起你。”魏无羡自己做错的事情也会勇敢的承认。

魏无羡上一辈子身死,导致晓安没有一个好的生活,这一切跟所有人都脱不开关系,包括魏无羡自己。

魏无羡最恨自己的就是因为他考虑的太少,没有看清楚江家,才导致最后完全都不可挽回的结果了!

“爹爹,跟你没关系。”晓安听了魏无羡的话,他坚定的摇了摇头。“爹爹,这一切你都没有错。你已经给了我你所能够给我最好的东西了?外人的错你不要归咎在自己身上。难不成别人害你还怪你太优秀了吗?没这个道理的!”晓安听着听着他的拳头就仅仅的握紧了。

虽然好多事情魏无羡都说的一笔带过,但是就从那一两句话中就可以看出来,魏无羡以前的日子过得多么艰难。

晓安知道魏无羡一直都对他很抱歉。认为没有给他一个好身体,还让他承受力着不能够修炼的痛苦。

可是这一切不都是别人算计,逼迫他们的吗?这怎么还能够算到魏无羡的身上。

作为一个父亲,魏无羡能把他给晓安的所有都已经给他了!

毕竟要不是魏无羡的话,晓安怕是都活不到成年了!

“爹爹,你和父亲两个人都没有错。别把别人的错误归咎在自己身上。其他人欠我们的,也该他们还债了!”晓安从小在抱山门下长大,他的确是不懂什么弯弯绕绕的东西。但是他的三观绝对是很正的。

而且比起晓星尘的善良大义,晓安并不是这样的性子。他是那种别人对他好一分,他就会还别人两分。相反的别人对他坏一分,他也会加倍报复回来的人。

只是魏无羡现在还是和晓安相处的时间太短了,还没有彻底了解清楚晓安的性子。

“别想了,爹爹,你之前在蓝家面对那些人的霸气呢?”晓安微微的叹了一口气。

明明自己爹爹当初怼蓝家的时候还那么霸气的,结果碰上自己的事情后,就变了。

“你说得对!”魏无羡好半天脸上才露出了一个释然的笑容。

他面对晓安的时候,总会觉得自己欠晓安的太多,以至于每次面对晓安的时候,都特别的小心翼翼。

现在被晓安亲口安慰,魏无羡才终于想通了。“走吧,我们去看看山下怎么样了!”



彩蛋,安安一家三口回到几百年前!

评论(31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