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晋居民_4801903

忘羡——全世界都是我的崽011

011

魏无羡生气的看在蓝忘机的身上,然后看着他们几个人商量着尽快离开的时候,一句话都没有插口,但是等萧瑟他们离开的时候,忘羡两人想都不想的就跟着一起上了马车。

也就是这辆马车足够大,才能够承得下他们这门多人一起做了!

忘羡两人上马车之后,就占据了一个最好的位置。好在其他人都知道忘羡两人是高手,也不跟他们两人抢位置。

只是随着众人上了马车之后,天女蕊直愣愣的就坐在了唐莲的旁边。这一下子就让魏无羡瞧着唐莲不顺眼极了!

他家的小白菜怎么就一个心思的非要往猪嘴巴里面送啊!

而且这猪还傻乎乎的都要白菜主动了!

魏无羡气的阴恻恻的盯着唐莲,牙齿都快要咬碎了!“唐莲,你离我女儿远一点。男女授受不亲都不知道吗?你下聘了吗?就来找我我的女儿!”魏无羡一边说着,一边上手把唐莲赶到最角落里面去了。

唐莲还摸不着头脑的就被魏无羡嫌弃了一把。只是越听魏无羡的话,唐莲就越是懵逼!

天女蕊有父母吗?他记得天女蕊是被雪月城收养的孤儿啊!

“这位前辈,你认错人了吧小女子生来就是无父无母。”天女蕊脸上的笑容僵了僵,看着忘羡两人实力高并不敢轻易的跟他们翻脸。

“蓝湛,女儿也不想认我们!”魏无羡哭唧唧的冲着蓝忘机说道。

“不着急,会认得!”蓝忘机看到魏无羡这个样子心疼的瞪了旁边几人一眼,这个时候儿子女儿都不如魏无羡重要。

现在魏无羡伤心了,蓝忘机可不就对着自己的“儿女”迁怒了!

这边蓝忘机和魏无羡两人亲亲我我的,很快在蓝忘机的安抚下魏无羡恢复了好心情。

只是旁边的人看着他们两人调情,只觉得不自在极了。他们就不应该在马车里面,要知道就去外面和雷无桀一块架马车好了!

天女蕊到底是在江湖上混了这么多年,虽然不明不白的突然就有两个人说是她爹,但是天女蕊还是好脾气的忍了下来。

毕竟不忍也不行啊,她们加起来也不是忘羡两人的对手啊!

只是魏无羡和蓝忘机这两人看起来人模人样的,怎么就是一个脑子有病的人呢?天女蕊可还记得之前他们还叫萧瑟儿子了!

这两个家伙不是想当别人的爹当上瘾了吧?

整个马车里面,天女蕊和唐莲因为忘羡两人的阻止不能够做在一起多说什么。

倒是另一边的萧瑟兴致勃勃的看起了热闹,终于不是他一个人被忘羡两人迫害了!这般想着,萧瑟转头看了无心一眼。这一眼就忍不住带上了一些同情!

就刚才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动作,萧瑟觉得很快他可能又要多一个兄弟了!

“萧老板,为何这般看着小僧?”无心坐上马车之后就表现的特别低调,一句话都没有开口。他一直都在暗地里观察着这些人,然后默默的在心里做着打算。



彩蛋,忘羡去了山河令的世界!

评论(23)

热度(2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