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晋居民_4801903

少年歌行同人035【剧版】

035

雪月城中,看着无心和大觉的战斗,三位城主好久感叹了一声。“这江湖果然是年轻人的江湖了!”

无心才多大,只有17岁,可是他在大觉的手中竟然撑了那么多招!

要知道大觉可是修炼了好几十年,九龙寺的功法可是修炼至大成了!而无心呢?他现在只有自在地境的修为!

这天底下没有几个人能够比无心还要天才的人了!

至少雪月城的三位城主在无心这个年纪可没有无心这么厉害!

当然了李寒衣从小就是一个天资优秀的孩子,她小小年纪就已经是剑仙了!李寒衣在无心这个年纪也是差不多的优秀。

不过另外的两位城主就不是了,百里东君年轻的时候可是一个丝毫武功都不会的人。过了好久他才慢慢学会武功的!

“只是他和大觉的功力相差太多了。没有人帮他的话,无心怕是要死在大觉的手中了!”李寒衣冷冷的说道。雷无桀和萧瑟是肯定没有办法帮助无心的。

雷无桀的实力只有金刚凡境,比无心还要不去,萧瑟更是被废了隐脉,一点武功都不能用了!

他们两个帮不上无心的。而唐莲和司空千落两人也不知道会不会帮忙!

“小莲和千落会帮忙的!”百里东君笑了笑说道。别看现在唐莲还没有帮忙,但是他迟早会去帮忙的!

果然百里东君这话说完后不久,眼看着无心差点就要死在大觉手中的时候,唐莲和司空千落都上去帮忙了,还有王人孙!他们一起破开了大觉的金刚不坏!

“小莲中午学会了什么是凭心而动啊!”百里东君欣慰的摸了摸胡子。他早就知道自己这个大弟子做事太一板一眼了。小小的年纪就老气横秋的,都被唐门给教坏了,你看现在这样多好啊!年轻人就该有年轻人的样子嘛!

“不错,看来这次任务交给小莲是对的!”司空长风也跟着满意的说道。

“只是大觉看着有些不对劲啊!”转即所有人都看到了大觉眼神通红,竟然生生的把自己逼得入魔了!

他这是要杀了所有人啊!

一瞬间雪月城三位城主一下子全部都站了起来!要说唐莲他们以前可以在大觉的手中活下来,但是入魔的大觉唐莲他们一定都不是对手!这下子孩子们危险了啊!

“千落,小莲!你们可千万不要出事啊!”司空长风着急的说道。要不是天幕上显示的是未来,他们现在连雪月城都出不去的话,司空长风现在恨不得立刻飞到孩子们的身边!

好在就在雪月城三位城主担心不已的时候,无心出马连同自己的武功一起化掉了大觉的武功!

好半天雪月城三位城主脸上都保持了复杂的心情!“好一个悲天悯人!这孩子我们不如!”



彩蛋,后续一千二➕

评论(25)

热度(1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